「什麼──?」 一群女生得到了一個驚天動地的消息後, 都不禁叫了出來。

「會長, 你是說真的嗎? 後援會真的要解散嗎?」一位初等部的小學妹追問著正田。

「啊──那我們以後就再沒有機會接近學長了嗎?」某學妹失望中。

「不要不要不要!! 我還未跟棗學長說過一句話的呀...我要....」又一位學妹在花痴。

「大家, 很對不起。我這會長突然要作出這個決定, 一定為大家帶來了很多麻煩。從今天開始, 後援會就在這校園消失了。」正田誠懇地向面前的會員鞠了一躬, 但停頓了良久也鼓不起勇氣說出想說的說話。

心讀君從後走上來, 大手輕輕地牽著小蓳, 十指緊扣。隨即, 彷如有無限的信心從手心湧到小蓳心中。「嗯, 我明白大家都很想跟棗君或者流架一起完成自己的夢想, 不過, 希望大家明白棗君也有自己的夢想的。而我...亦找到了自己真正的夢想了。所以, 為了棗君的幸福, 我希望大家可以不再騷擾他們了。」話落, 小蓳望向心讀君, 露出一抺代表幸福的微笑。兩人相視, 有默契地邁步向前。

兩人走在往醫院的小路上。

「小蓳, 你的夢想是啥?」

「我一直的夢想都是和棗君交往...」

「那我...」心讀的神情告訴了他內心的一切, 頭低得差不多可以踫到地面。

「白痴, 別只聽一半話。不過, 現在的夢想是可以跟你牽著手, 一起離開校園。」

心讀的表情即時變得明朗, 變臉的速度真的快過掀書。沒辦法, 愛情的力量能夠控制一個人的生命嘛。為了真正的幸福而放棄了多年來嘔心瀝血建立的會社, 這對小蓳來說, 可是一個人生中的轉捩點, 往後的日子, 就要與身旁的人一起編織了。

原本扣著的十指, 變得更緊密, 因為這一份幸福的男主人剛下定了要守護身旁的女子的決心。我一定要與小蓳一起完成夢想, 要在校園外的世界建立一個屬於我們倆的夢想國度。

心讀的大手輕輕地一拉, 把身旁的人兒納入自己的範圍, 用著最認真不過的眼神對上小蓳迷茫的雙眼, 原本想說的話都給吞下去, 而且, 突然有一股吻上眼前人的衝動湧上心頭。雖然理智告訴自己不能吻下去, 可是視線根本就離不開眼前人。小蓳就像是一塊磁石一樣, 令我不能離開只能接近。我敗倒了, 我的唇已經不自覺地貼上小蓳的唇了。

正當這對幸福的戀人正親熱時, 於校園的另一角正發生一場騷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