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蛙子的生日是預計中平淡。
七月五日, 有我哥在凌晨十二時在家門口大叫一聲生日快樂, 
有陸希雯在清晨四時送來一封短訊 ← 說是她在睡前送來, 要嘈醒我。可惜, 徹底失敗了。我可是睡得死死的。
後有我鄰座的笨蛋, 久未見面的雅潁, 最有心肝的頎, 還有差點趕不及的莉。
一整天, 總共接受了六個祝福。← 看來我的生日是鮮為人知
不過, 感動的是竟然有人趕來跟我祝賀

一天中並沒有收到任何實質禮物, 但一份令我最滿足的禮物卻是由一位忘了我生日的人送出。
=] 一個明白自己的真摰好友是最好的禮物, 我相信沒人會反對。
由七月五的十一時聊到七月六的凌晨二時, 真的可謂暢所欲言。
[歎息]...有多久沒試過這樣了?

不過, 令我擔心的事沒有就此退卻...
頎的事始終令我擔心不已, 明知道他正煩著, 心裡的一切要獨個承受
但現在我多說的話, 就只會令他百上加斤, 我根本無能為力。我就是一個這樣的一個朋友...
算什麼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