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我根本沒有被欺騙的戲份,因為我在好戲演出之前,就已經離場了。

現在,認清真偽反而不太重要吧? 所謂的真小人偽君子,我實在不想區別清楚。

反正, 我以朋友身份與他相處覺得很輕鬆自在就可以了。

若我以試探態度對待,恐怕虛偽的只會是我。

所有關係也要雙方努力付出而維持的,關係有所變質就是雙方的責任。

朋友的群組,其實早已預留了位子。

對於我這種沒有離別意識的傢伙,朋友的離去算不上是什麼大事,因為打從第一天就知道會發生,而且有珍貴的回憶就可以補償了。

要我疏遠朋友們的話,我應該會說「不」吧?




這次罕有地完完整整把來龍去脈都跟幾位說清楚...

發現大家都比我緊張事態發展...

發現被朋友維護的感覺是超讚...

發現我用電話描述的話, 會比文字差。 XD [ 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