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外出的時候, 音樂手機播放著的音樂就是千の夜を越えて風ズスぺ

愛されたい でも 愛そうとしない

その繰り返しのなかを彷徨って

僕が見つけた答えは一つ

怖くたって 傷ついたって

好きな人には好きって伝えるんだ



「あなたが僕を愛しているか、愛して無いか」なんてことは

もうどっちでもいいんだ

どんなに願い望もうが この世界には変えられぬものが沢山あるだろう

そうそして僕があなたを愛しているという事実だけは

誰にも変えられぬ真実だから



千の夜をこえて あなたに伝えたい

伝えなきゃならないことがある

愛されたい でも 愛そうとしない

その繰り返しのなかを彷徨って

僕が見つけた答えは一つ

怖くたって 傷ついたって

好きな人には好きって伝えるんだ

気持ちを言葉にするのは怖いよ でも 好きな人には好きって伝えるんだ



この広い世界で巡り逢う喜びを言葉じゃ言い表せないね

だから僕達は微笑み 色鮮やかに過ぎる秋をドレミで唄って

冬を背に 春の木漏れ日を待ち

新しく生まれ変わる 誰かを守れるようにと



来た道と行き先 振り返ればいつでも

臆病な目をしていた僕

向き合いたい でも素直になれない

まっすぐに相手を愛せない日々を


繰り返してはひとりぼっちを嫌がったあの人の僕は

無傷のままで人を愛そうとしていた



千の夜をこえて今あなたに会いに行こう

伝えなきゃならないことがある

愛されたい でも愛そうとしない

その繰り返しのなかを彷徨って

僕が見つけた答えは一つ

怖くたって傷ついたって 好きな人には好きって伝えるんだ

その想いが叶わなくたって

好きな人には好きって伝える それはこの世界で一番素敵な事さ




總是想被愛卻從沒有想過去付出愛

徬徨在這重複不斷的錯誤

我得出的結論只有一個

即使感到害怕 也可能會受傷害

也應該要告訴你喜歡的人[我喜歡你]



[究竟妳愛我嗎還是不愛]這種事怎樣也好

縱使有多麼的願望想成真 這個世界還是有太多我們無力改變的事吧

說的對 然後還有的是我愛妳這個事實 是任誰也不可改變的事實



跨越千個夜晚 好想告訴妳

我有一件不得不告訴妳的事

總是想被愛卻從沒有想過去付出愛

徬徨在這重複不斷的錯誤

我得出的結論只有一個

即使感到害怕 也可能會受傷害

也應該要告訴你喜歡的人[我喜歡你]

將自己的心情化作言語當然會讓人感到怯懦 可是

要告訴你喜歡的人[我喜歡你]



在這個廣闊的世界 循環不息的喜悅並不能以言語一一表達呢

所以 我們帶著微笑 哼著音符歌唱精彩走過的秋天

背對冬天 期待春天萬物蓬生

許願自己新生 有足夠力量保護某人



回顧我走過的路和我的目標總是

帶著懦弱眼神的我

好想好好與你相對 可是總不懂對自己坦然

重複著不懂坦白去愛對方的每天

為著是厭倦孤獨一人的那個人我自己

竟然曾經想過不用受傷地去愛一個人



跨越千個夜晚 現在就去見妳

我有一件不得不告訴妳的事

總是想被愛卻從沒有想過去付出愛

徬徨在這重複不斷的錯誤

我得出的結論只有一個

即使感到害怕 也可能會受傷害

也應該要告訴你喜歡的人[我喜歡你]

即使那是不能實現的想念

告訴你喜歡的人[我喜歡你]吧 那是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事

 

 

昨晚的結論:
其實早已經開始了。
這種關係也未嘗不好, 只是我太心急了。
我們之間有著一種羈絆, 在兩條平行線之間牽扯著一線線的銀線。

感情有什麼開始不開始?
從相識的那天, 不就早已開始了嗎?
不同於當天的情誼, 所以感到不安, 所以想去理清楚那千絲萬縷。
但理清楚又如何? 還是有著千絲萬縷連繫著我們。
想要斬斷之間的羈絆, 那不過是自欺欺人, 因為絲線都是由我自己編出來的, 早已用上了最巧妙的方式繫緊在我的腦中。
理清楚, 還是有著一樣的感情, 喜歡的還是喜歡。
急著理清一切, 只是我太著重於關係的名稱, 因為那是第一次接觸。

要先把心情定下來

旁邊的心情音樂盒 ─ 千の夜を越え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