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半  

我最常用鉛筆,所以橡皮擦對我來說是不可缺少的文具之一。可是,我的橡皮擦不見了。

橡皮擦不見了,我發瘋似的把抽屜裡的東西都倒出來,還是找不到那個小小的白色橡皮擦。

想一想,可能是其他人拿走了。

「阿正,你又將我的橡皮擦收起來嗎?」第一時間就想到他了。沒辦法,他是頭號嫌疑犯,誰叫他常常把我的東西亂掉。

「才沒空。」埋頭計算附加數學的難題中...

「那麼,你有見過我的橡皮擦嗎?」

「不見。」

「忠熙,你有拿掉了我的橡皮擦嗎?」忠熙坐我旁,很有可能會拿錯了我的。

忠熙翻了翻筆袋後,向我搖搖頭。  ─真令人失望的動作。

或者我還未找清楚,所以我又再翻書包了。這回,我把頭也放進包包裡去。(真有夠誇張)

「喂!怎麼了?」就在我忙於在包包裡找橡皮擦的時候,阿正就從數學的世界抽回來了。

哎呀,頭卡住了。「我的橡皮擦不見了。」好不容易我才能重見天日。

「不用搞得這裡像戰場一樣吧?」

「管不了這麼多啊─ 先讓我找回橡皮擦再算。」我還是左翻翻、右看看。

「唉─別翻了。」阿正拿起自己的橡皮擦,把它分開兩半。「要哪一半?」

橡皮擦

我看傻了眼,他根本沒需要把自己的橡皮擦分屍吧?!

阿正拿著一半橡皮擦在我面前晃來晃去。「呃,這一半吧!」我隨意拿了他左手上的一半。

「THANKS。」不好意思的道謝後,就轉頭收拾那個爛攤子。

所以,我現在就只有一半的橡皮擦嚕!

 

 

來找找看,「橡皮擦不見了」在文中出現了多少次?  XD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