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炫耀文XDD 來炫耀一下, 我的親親大哥

20-12-2008  星期六

我要回校幫忙學校的開放日 →( 就是台灣的園遊會那一類啦)

本打算自己一個走路回去, 調好了鬧鐘七點九起來

誰知道, 我哥七點半打電話來,「起床了嗎?」

當時, 我還在想 [ 是我哥嗎? 他不是應該還在隔壁呼呼大睡的嗎? 昨晚因為很晚才回來吧... 說不定是太陽出來了才睡的。]

「...就快啦...」我還是半清醒狀態。

「喔, 那你起床了, 就打給我吧!」「哦....」  掛了電話之後, 我就懶床直到鬧鐘大吵大鬧了半分鐘。

八點鐘, 換好了校服, 一切都準備好了。我就打給哥

「哥, 怎麼了?」

「你要幾點鐘回到學校啊?」

「九點- 九點半」

「喔, 你先去茶餐廳佔三個位, 今天我送你回校。」

哈哈, 知道嗎? 我聽到了"我送你回校"這句, 是高興得差點就大笑出來了。

自從小學二年級以後, 我也沒試過有人送我回校啊! 現在有人送我回校, 而且是我哥咧 ~~~

從來沒想過我哥會送我回校, 還一起吃早餐。呵呵呵, 這是最完美的一天的開始呀!

-  -! 如果沒有那個色色的老闆應該會更美好。(那人是我哥的同學。也是我們倆 年宵PART TIME 的老闆。)

 

我在想, 如果我哥讀完書, 回來了, 又找到一份工和一輛車, 每天送我, 媽, 爸 上班上學, 應該是最溫暖的生活。

^^我哥就對我最好的嘛!

 

話說, 那一晚我哥是沒睡過=    ="

整夜都跟某同學一起「玩」車, 兩個男人駕車去大帽山, 飛蛾山....

還凌晨找路去我的學校, 走過頭, 就在空空如也的三線行車高速公路倒車....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