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今天買了一套新裝喔! 很興奮, 因為很久沒試過這樣好心情買衣服啦

我發誓, 我真的沒有特意配襯出全套的 -v-

走在商店之間, 看啊看, 買啊買─  就買了一件長褸, 一件有著漂亮衣領的上衣, 還有一條裙子

其實, 裙子是為了新年而添置的, 所以裙子有點過於華麗... 還好, 我是買灰色。不然聽我媽買黑色的話, 那會變成婚禮上的花童了。

呃─ 是我拍得不好。(低頭)  那上衣的衣領是荷葉領來的啊!   [ -  -" 還是我為人太亂來, 隨便穿上了就算...?!]

還有那粉紅色長長的外衣, 很可愛的拉鍊可以只拉住中間, 上下都不拉在一起的^^

沒拉上那可愛的拉鍊啊... 因為那裙子太短, 若是拉上拉鍊會有點奇怪

新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