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新年快樂

蛙寶在PIXNET生活了不夠一年,但真的很快樂

其實, 我的家沒什麼特別, 所以都沒太多人來啊

還真的感謝大叔「誤闖」入了這裡, 哈哈~

要不是大叔, 我家的每日人氣一定不會過10...

那天, 我的當日人氣破二百是我在PIXNET裡的第一個奇蹟。我相信, 我以後也再沒有破二百的機會。

第二個奇蹟就是有很多哥哥姐姐都跑來了蛙寶家玩, 還留了言。( XD 重點是大家都留言了。) 蛙寶在PIXNET是無親無故的, 所以在這裡交到朋友真開心。

認識了真男人, 小青蛙老師, 背殺小姐, 小雪姐, 狐狸魚, , 紫凝, IANET(-w-"我對你不起, 一直都沒問你的名), 叮咚, CANDIE, 小不拉~

新的一年, 大家都要快快樂樂, 身體健康, 男的要愈來愈有男人味, 女的也要愈來愈有女人味 (←廢話啊?!), (最無敵的一句祝福來嚕!) 心想事成~~

最後, 我也要祝自己在會考大勝~ 向高三進發!

----------

蜜柑生日快樂~  07.jpg 

-  V  - 把剛剛蓋樓的圖都放上來了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