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六天的上課日。

五年來,日子都是這樣過。沒有快,沒有慢。

這五年來,我過得很充實。

下星期一就要唱歌,跟大家告別了。那天,我.一.定.會.哭。

不  想  離  開  大  家

其實,現在的感觸已經很多了。不過,還是留到星期一才一次過發出來吧!

 

這陣子要打點紀念冊的事...(疲態)

我不想用買回來的紀念冊,所以我得設計一下。

都是一切從簡吧?!我有想過用家課簿/冊作材料的,不過紙質不太好,似乎太容易弄壞。更想過把教科書撕下來,不過因為版面都太鮮艷而字都是密密麻麻的,所以放棄了。

大家有提議嗎?

此外,我還要拍下學校每一個角落,點綴紀念冊。補:蛙寶的學校是藍色的:)

我在考慮,搞不好我會發一篇超長的校園回憶,還要來個圖文並茂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