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情愛所淹,是好是壞?

 

這陣子都習慣了跟阿正看書,每天也黏在一起。

可是未來這幾天,我們都要忙自己的。

 

牽著手散步的時候─

「有幾天不能見面了。」阿正突然憂心忡忡的跟我說這

「沒問題,才兩天而已。我會自己乖乖的」

「是四天」

「啥?」突如其來的消息,令手裡本來緊握的力度加強,眼睛也睜大了

「嗯...星期五六日一都不能見。啊!也許星期二我都會約兄弟們去看書呢!」

「那,五天不見嚕?」不知怎麼,現在會覺得不見面的日子很難過

「可能星期三都會」

「啊─ 我要自己一個看書五天嗎?」

「哈哈,我才捨不得扔下妳五天。星期二見吧」耍了人家,還要捏一下啊

「我才不怕你!不見幾天死不了的。」我總要找回一點面子

「嗯,沒跟妳在一起之前還不是自己一個,自由自在」

「哼!對啊!沒跟你在一起之前還不是我自己一個」

「嘻嘻,不過現在是變成兩個人自由自在」

 

原來會陷下去的...

以前的我們都可以互不相干,不干涉對方的事

但不知不覺,已經融入了大家的生活中,不自覺的干涉,就好像各自的個人空間都共用了

附帶的依賴性每天增大,這似乎不是一件好事

不過,兩人一起的推動力的確比一個人大,無論在哪一方面

 

想深一層,把共用所有的個人空間當成必然的話,就變成佔有了

是時候把部分的阿正還給其他人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