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飾是蛙寶最愛的飾物

基本上, 我是非銀不戴的

銀 

銀

銀 

 

 

這一隻銀青蛙鏈墜是我的隨身物。

當然, 鏈子也是銀的。

 

銀飾不但美, 還可以用在不同場合

要它華麗, 它就華麗

要它平凡, 它就平凡

 

銀飾還不用多番打理

每天戴在身上就能維持銀飾閃閃生輝的      ^^懶人最合用

萬一放在一旁太久, 變黑了。只要用梳打粉擦一擦, 就能找回銀光。

 

雖然大部分的銀飾都不是100%純銀, 而典當出來的價錢也沒金的價位高   (就是沒保值能力啦?!),  也沒鑽石那麼光芒四射

可是, 925銀飾的可塑性極高。做出來的工藝品也有很多款式。

 

這隻青蛙就是我的寶貝啊──

我就只見過它一隻銀青蛙吊墜的說。 (←在香港)

我是在南丫島上的工藝品店 買回來的。

它的手手腳腳跟頭, 都會動的。^^

我走的時候, 它就在我頸前爬啊爬 XD

 

 

-   -" 現在, 要再找一個比較「正常」的吊墜, 在謝師宴上用的...

我的最愛就在這, 叫我去哪再找一個最愛?

 

為啥青蛙不能在謝師宴上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