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心

 

 

這是今天看書的時候, 手閒著就找來鐵絲, 慢慢地繞出來的。

鐵絲不是超幼的那種, 而且我的手藝差, 所以繞出來的東西都不太好看。

這一小圈鐵絲買下來了很久。一直都沒時間, 也沒膽量跟信心, 繞好一個立體的小東西, 所以今天就要說"買了很久"嚕

 

今天心情不太好, 嘴上不想說話, 唯有動動手(繞鐵絲), 動動腦(看書)

原本, 我只想繞一個小圓球出來。

不過, 繞著繞著... 繞了一個小圓球之後, 發現還有很多鐵絲在啊  -____-"

既然大概摸索到了技巧, 我索性嘗試繞一個心形出來...

第一次繞鐵絲就挑戰兩個難關, 這麼急進的結果, 就是繞成了這個小東西。

 

究竟有誰能看出這是一個心 ?  0_0

 

這是鐵心, 有點重。  [ 有石腸嗎?  鐵石心腸嘛 ] [ 沒 ]

不過, 我挺喜歡用編織的方法造出立體。

這個...別要管那什麼鬼意義, 什麼創作的意念啦!  難得我能夠從SKETCHES中逃出來。

隨意就是最好。

 

最近都在胡思亂想。

-  - 怎麼我覺得這結構看似複雜的小東西, 很能代表我。

我是本來簡單, 但看似複雜?

還是本來複雜, 但看似簡單?

~欸! 不知道。總之, 就是又複雜又簡單。

 

這小東西意味不太好, 還是不要造成隨身物比較好    吧?!

雖然, 它挺受我喜愛...

縱使不完美。

 

哈, 我有想過把它造成小禮物送出去的。

不過, 它似乎沒有資格跟意義當禮物喔

況且, 誰是收禮人?      寶: 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