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um 

這是我家古老的相簿

 

DSCN1240.JPG

這是舊相簿的內裡。

 

還是舊相簿有風味 ^^

照片還是沖曬出來, 放在相簿裡慢慢回味才像樣。

現在一頁一頁的揭過來, 真感謝我老爸和乾爹幫我拍下不少精彩的照片。

=   =! 你看我, 還在梳化上爬啊爬~

 

今天去了沖曬前幾天的照片。

T_T     20張  $28港幣就飛走了...

不過, 值得的。

這次沖曬的照片, 大都是我爸跟媽。

因為我也要幫他們拍下最精彩的時刻啊! =]

希望這一本新的相簿, 有朝一天, 也會被找出來, 慢慢的一頁一頁翻開。

 

album

這是新的相簿。

 

album 

已經有84張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