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有太多如果...

 

如果我跟你媽同時跳海, 你會救誰?
如果我死了, 你還會繼續愛我嗎?
如果我想哭, 你會借我肩膀嗎?
如果....


還有千千萬萬個「如果」, 但眾多的「如果」都是針對著, 女人的男人。

 

每個人心裡都有很多如果。差別在於, 有些人會把如果常常掛在口邊, 有些人只會把如果放在心中。

 

百世修來同渡船  千世修來共枕眠

難得的緣份就別讓一個「如果」破壞。

明白妳的不安, 才有那麼多「如果」, 所以會容忍。

但總要適可而止。

 

一男一女有緣份走在一起

究竟是宿世姻緣 還是 千世宿怨

還得看人的造化。

 


或者, 男人應該問

如果我沒跟妳遇上, 妳還會有那麼多「如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