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說女人這種奇妙的生物。

 

人家說, 女人是要來寵的。

又有人說, 女人是寵不得。

但照我說, 誰要你寵? 不寵的話, 你又管得了我嗎?      雖然這個講法有點高傲。

 

就看女人定下了一大堆XX紀念日就知道。

今天我才知道, 女人要(?!)記下所有日子... [這是某人的謬論啦!]

今天你寵她, 認同她的無厘頭紀念日; 明天她又來一個"親愛的認同XX紀念日紀念日"。

若然你不理采, 她也會偷偷寫在小本子裡。待十年八載之後, 小本子都發黃了, 她也會興高采烈的蹦出來「提醒」你, 曾經有過這樣的一個紀念日。

 

還是應該這樣說...

紀念日這回事, 對女人來講, 是不可或缺的, 是不受外界影響的, 不受字數所限的(喂!), 不需認同的。

 

男仕都給人粗心大意的印象

[是說, 我也是粗心大意的人。那麼, 邏輯遊戲就是... 男人是粗心大意。蛙寶是粗心大意。→ 蛙寶是男人0.0!? ]

偶爾遇著一個細心體貼的男人, 印象就會深刻了。

但多細心的男人, 都不會跟女人一起瘋...

不會記著第一次碰到對方的手的日子, 更不會記得當天的環境。除非, 你有寫日記的習慣, 還會把事情都寫得一清二楚吧。

那是因為男主外, 女主內, 男人都是貴人事忙嗎? 我相信這沒關係。只是, 男人沒這種「傳統」。

女人們都妄想著, 身邊的男人都可以好像她一樣, 把兩人的一切都記下來。當然, 這是最理想的。

本來, 紀念日的用意也是這樣。因為兩人有共同的記憶, 能方便回想起從前的甜蜜。回憶是個好時光嘛~

 

呵呵。可是, 紀念日對某些男人來說是悼念日。

那是因為男人都是大事為重的啦! 哪會記得什麼什麼紀念日呢?

忘了紀念日, 隨時都會觸動悼念日的倒數計時器喔!

 

哈哈, 有趣的是, 可能女人也會把"我們第一次鬧翻紀念日"紀錄在案耶!

女人: 你夠膽不認同, 也不夠膽忘了我們的紀念日!

 

 

 

在旁觀察, 是一件有趣的事啦!

今天我還被人教育...

看來我身為一個女生, 不記下我們的紀念日是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