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未更新過一篇文, 為免大家以為蛙寶發生了什麼事, 所以今天我來亂發一篇!XD

 

會考終於過去, 但現在的日子卻比考試的時候痛苦啊...

雖說我的左右銘是 偷得浮生半日閒, 但我不只是閒著半日啊!

還得撐到九月開學。

從現在到九月, 還有三個半月...

還好, 我早就打算好了要找工作, 問題在於找不找到啦XD

星期三約了RIS, 跟瑞麒一起上課。

 

放上一張照片

RABBIT copy.jpg 

有用過PHOTOSHOP CS3 胡亂修改過來, 還加上了宣傳網址。

-V-"""可是, 效果就是不好啦...

算了, 我果然是電腦修圖苦手啊。

 

今天一早去了泳池嚕!!!!!!

夏天來了, 泳池就是最好的消閒地方。

偷懶不補塗防曬乳的後果就是, = =" 曬黑了

背後有一個 Y ; 小孩學字的最愛。  ←  [ 眾沉默 ]

嗚~ 人家今年還沒穿過BIKINI啊... 我不要從頭到腳的膚色是:  黑→白→黑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蛙寶 的頭像
蛙寶

蛙寶的窩

蛙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捷斯
  • 這張還真是可愛 ^^~
  • 哈哈, 但是有很多不可愛的照片沒放上來。XD
    這一張是騙人的。呵呵呵

    蛙寶 於 2009/05/18 15:5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