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主動關心別人, 卻不斷接受別人的愛。可恥, 這跟吃霸王飯沒分別。

老實說, 我不是個孝順女。這不是謙虛話, 若然媽跟我也很累, 吃完飯我都不會自動自覺洗碗。

也不是個好朋友, 幾乎可算得上是損友。朋友不開心, 我不會第一時間發現, 還要是最後的一個才發現。好了, 發現了朋友不開心, 又如何呢? 就是等, 就我的概念來說, 我都會等朋友冷靜下來, 安慰或解決事情的功夫就少多了。萬一安慰不了, 我的心會懸著, 但力不從心也沒辦法, 唯有用著那幾句說話, 重複又重複的安慰...或許對方寧願我不說話會比較好!? 對, 有時候我也懶去多講。一句聽不進耳, 我講第二句; 兩句照樣不聽, 我附和你算了。

身邊的人都很疼我, 但我覺得我不值得有這麼多人疼耶!   要應付一個不會關心人的人很辛苦吧?!  大概是你們的不幸, 人生中竟遇上我...

 

朋友與愛人也可以捨棄我, 唯獨親人沒可能離開。

是時候要學一下去關心別人了。至少, 從親人開始。

 

*我欠你的太多, 但願你能忍受我在你身邊多幾十年, 讓我還清對你的歉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