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第一世界。生活在第二世界。愛在第三世界。

每個人也有自己的思想空間,那是第一世界。沒有規限,只有自由。我喜歡貓有五條腿,貓就有五條腿;我要天空有多黑就有多黑。在第一世界本來就應該隨心所欲,但沒有規範,明與暗也不會有所壓制。但為了平衡這個世界,操縱者得取到大權。你要不當個正邪之間的審判者,要不歸於正或邪一方。這個世界打從我出生的一刻就開始發展,雖然沒有規劃可言,但正因為隨心所欲才能讓自己在這個世界中通行無阻。沒路可走,那麼就開一條新的大道出來吧。 可是,大道是通往無盡的苦惱,還是接駁第二世界或第三世界,仍是自己的選擇。

 

肉身生在第二世界,是一個不得不面對別人的世界。沒有唯我獨尊,只能現實地低下頭埋頭苦幹,不論你的身份是大官貴人還是平民百姓。即使你的身份尊貴,也不會有童話故事中的「從此,就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了。」,因為這裡不只你一個。在第二世界生活得太苦悶太沒趣,想逃走嗎?可以,這裡隨時也有一扇門為你打開,那是通向第一世界的門。逃進去的確可以解除束縛,但要逃避多久,要留在這個最原始的世界多久,一切都由你決定。但忠告是,留得愈久,想回去第二世界的慾望就愈小。萬一第二世界結束了,你也一無所有,當然包括第一世界。

 

第三世界要操縱者與第二操縱者共同主宰,可以說是包含二人的世界。融合再創造出來的新世界。引道這個世界是感性與理性,愛就是化學作用之下的第一產物。第三世界的重要性會隨著愛的增加而變得重要,當到達一定的水平,就會超越第一世界,甚至第二世界。

 

--------

PS:原諒我將世界的秘密洩漏了

PS:最近不太能控制自己的情緒,感情都快要氾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