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192 DSC06193 DSC06195 四方的是牛油曲奇加了巧克力豆

DSC06198 DSC06199

波浪形的是牛油曲奇。   圓形的香橙曲奇要近鏡, 因為這是第一次挑戰成功, 超香, 而且橙味濃郁。

DSC06200 這裡不止全部…還有留給阿正的份。DSC06201 DSC06202

可惜香橙曲奇太少…因為我只是當作試驗一下不敢用太多材料啊。

不然這個餐盒裡的, 應該有一半都是圓形的。(p.s. 1)

DSC06204 

來看看曲奇背後。 黑了邊緣的兩塊其實是最好味的兩塊喔!  那些小孔很可愛的說 XD

 

 

 

很久沒弄小吃了, 而且我問阿正想吃什麼, 他不但只答了曲奇, 還提議味道耶! 罕有地積極回答我的問題= =” (P.S.  2)  牛油, 巧克力, 蘋果。 但最後, 我改了蘋果為橙。

=] 最近我們都很乖, 也沒吵架。 加上前兩天是運動日, 有很多時間構思時間分配。所以今天就特意早起, 弄曲奇了。

分配好了材料之後, 從動手開始, 連續四個小時不停搓, 才造完全部… 呼~

 

順帶一提, 前天運動會, 蛙寶在眾多選修體育系的同學中, 進了女子A GRADE 100米 短跑八強賽 0v 0!!!!!

連我自己也嚇倒了, 因為我每一年都會參加100米的賽事, 但都是志在參與, 每次都進不了決賽。

這次初賽的時候, 跑第一/ 二 耶!  ( 我跟A同學差不多同時, 我不知道誰先壓線 )

最後在決賽跑得第五-   -”, 不過我很滿足了。 哈哈

 

由於我在100米跑中用盡全力, 所以今天都腰酸背痛, 腿不能動太多    囧rz

 

 

p.s. 1

阿正很愛橙味東西。

p.s. 2

饞嘴才是阿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