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是超怕傷害到身邊的人。那不是什麼為人設想的偉大想法, 只是因為我會良心不安, 我不想背上損友之名...

  從九月開始, 一直都不停溫習, 溫習和溫習。這種沉悶的生活, 甚至令我懷疑這些日子究竟為什麼? OMG, IT' S JUST GOD _  BORING! 可是, 最近卻從地獄中發現到了同學之間的喜與悲。

  =] 原來同級的100位同學中, 有27個人已有伴了! 呵呵, 知道了以後, 真的挺開心。雖然我們都為了大學而努力, 努力到不似人形..., 但大家都有各自的支柱。這不是很幸福的事嗎? 突然只是覺得, 更多人覺得幸福, 我也會覺得幸福了。

  然而, 熟悉的一對突然分手了...而最令我傷心的是, 他們分手之後, 那女生卻跟我說: 「你可以不跟我說話嗎? 看到你, 我就想起傷心的事...」

 

怎麼了, 怎麼我成了傷人心的損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