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不錯,起床的氣力總算沒有白花:D

untitled.bmp  

 

陽光好,風景好,就是我的臉不好。太陽伯伯幫我遮羞~

 

最近的兩星期都沒接觸大自然,走到植物園區,一遍綠油油的,超親切(我是綠仙子轉世,哈哈哈)

untitled.bmp  

 

 

untitled.bmp   正確的學名我沒記穩,我只記得我叫它綠魔怪。。。

 

走到室外的木棉樹、瀑布、松樹,在我的小學時代已經存在的老前輩,你們還記得我嗎?十幾年沒來拜候,你們還是一樣的令我著迷,一樣的美。

 

untitled.bmp  

untitled.bmp  

untitled.bmp  

untitled.bmp  

untitled.bmp  

 

 

紅綠相爭的樹葉,美美美!!

untitled.bmp  

 

OH 這是一片得來不易的紅葉,因為鏡頭背後的清潔叔叔很急於把所有落葉清理,我可是拖延了幾次,才拍到它的啊。

untitled.bmp  

 

還有這種老人遊湖FEEL的景色,悠閒得我想廿十歲就退休

我的志願是退休人士!!

untitled.bmp  

 

 

壓軸的是 來自非洲的狐猴 它是我想去馬達加斯加的其中一個理由;是最完美的動物;是我的最愛。

untitled.bmp  

 

今天還發現了鴛鴦真的是非常恩愛。 羨慕!!!

不過,可惜它們在鳥籠裡‧‧‧不然就是自由又幸福的一對了。

untitled.bmp  

 

 

這樣一遊,鉤起我慵懶的心

雖然廿歲就以退休為目標,似乎有點兒消極,但這種與世無爭的態度,才能使人靜下來了解自己,不是嗎?

也希望我的愛情能多一點點鴛鴦的影子。(女人就是愛不夠的!:P)

 

PS:LEN&AUNTIE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