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中,要離開45分鐘回家辦學校的事務。

哈哈,不過我用了3分鐘完成了。

既然安排好了時間,我就「順便」用餘下的時間,享受一下。 豐富的下午茶~

下午茶  

 

缺錢的生活,不能天天都漫遊天地間,平時不是上學就是上班,生活難免苦悶、無新意。常缺錢,又愛自由怎麼辦?唯有找一份自由的工作!

兼職過售貨員、補習老師、促銷員,每一份都有錢沒自由,唯有現在的便利店兼職才是我的天堂。相對於售貨員、補習老師等,便利店的工作算是低技術,對我的工作經驗沒有太多的幫助。不過,便利店的老闆超好人的,讓我超自由,在工作方式和時間上,我都有一定的決定權。這就是所謂的有商有量!兼職之中,這是我最喜歡的一份!

雖然我有反省過,就這樣安於現狀,會不會有點兒不思進取? 這份兼職賺錢不多,沒有特別的工作技巧可以學到,但同事之間的感情不錯,時間彈性,令我可以平衡學習、玩樂、賺錢。 考慮到賺取工作技巧不是現階段的重點,考進大學和享受青春才是我的短期目標! 所以,短時間都不會轉工嚕!

連兼職也有這種程度的自由,還有什麼比這更幸福?

我想,這種生活可遇不可求,尤其是一個好的老闆。擁有完美的生活,現在就好好享受吧!

活在當下,更快樂^^

arrow
arrow

    蛙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