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2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是一篇超甜膩的文章。

在戀愛的傢伙,就連寫的文章也是膩死人不嘗命。XD

[甜膩警告]

 

 

蛙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情人節雖然沒收到什麼禮物, 但情人節之前都有收到人情巧克力喔! ^^

獅子的人情.JPG 

這是獅子送我的人情巧克力 >///<  是草莓巧克力。

 

哈哈, 我還收到花

蛙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後一個星期五了。沒想像中的悲傷,有的只有唏噓。

5E M504 

5E    咱們班大概是全校最頑劣的一班,哈哈

試問有哪一班可以同時收到18封警告信?

試問有哪一班能夠完全無視老師,在課室裡偷吃?光明正大地「比武」?躺在地上睡了一整堂課?還在英文課大說中文粗話?

蛙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還有六天的上課日。

五年來,日子都是這樣過。沒有快,沒有慢。

這五年來,我過得很充實。

下星期一就要唱歌,跟大家告別了。那天,我.一.定.會.哭。

不  想  離  開  大  家

蛙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曖昧果然是沒有盡頭。

2008年11月30號的「曖昧的盡頭」,現在我來繼續完成故事的「以後」。

隨心寫 將會再次起用阿正為男主角。

 

有陽光,天上浮雲一片片,好天氣。我啃著麵包,直接越過學校過大的球場,走向斜對面的小食亭。

蛙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