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生中, 總有一些遺憾或者悲哀。對於一個俊氣不凡的天才少年亦復如是...


日向棗, 愛麗斯學園中令人聞風喪膽的天才少年殺手─黑貓。學業成績優異, 能與之匹敵就只有今井螢一人。在眾人眼中是一位完美無缺的美男子, 背後有著龐大勢力的後援會支撐, 不過日向棗對仰慕者從來不屑一顧。不過一個幾近完美的天才少年, 其差劣的性格和待人態度足以令完美二字蒙上黑影。大腦構造與螢的沒有太大的差別, 但藏有大量黃色思想, 相信這是兩人之間唯一的差別。

天上飄來一張寫滿了對自己的評價的紙, 內容滿充實透徹的, 只是差了一點忘了寫。

「嗜好是惹怒著水珠內褲的傻瓜。」

才拍拖三個月, 我的可愛女朋友就逃了二十五次, 今日是第二十六次逃跑了。逃去哪?當然是逃到今井螢的實驗室裡去。逃跑的事我也算了, 最火大的是今井螢那婆娘每次都向我收取一大筆不知名款項, 若是不繳交, 那就妄想蜜柑會離開她的魔爪。哼, 這根本就是不折不扣的勒索! 或者我應該慶幸我擁有幹部生的身份, 每個月所分派的拉比特足以應付巨額「贖金」的支出。我看那婆媳是早有預謀, 將蜜柑作餌, 引我上釣。

又有數張紙從天而降, 內容都是大同小異, 字體卻是一張不如一張, 若硬要形容字體的話, 那就是「後現代狂草書法」的風格。

蜜柑那個大白痴, 每次逃到今井螢的實驗室就發瘋似的寫字, 寫的都是我鮮為人知的事, 然後從天台丟下, 但求將我的「惡行」公諸於世。我有理由相信, 這種暴行─發洩方法是今井教她的。

至於惹怒自家老婆的原因, 來來去去都不外乎那幾個。最常見的就是懷疑我的真愛, 因為我從來都沒說過一句我愛你, 即使趴回她的時候也不會說。我就是不愛說那句老套又肉麻的話。另外, 又會不滿我起了反應, 說我滿腦子都是黃色思想, 每次都要大罵我一句「大色狼」才逃跑。天啊~我也是身不由己的啊! 她也不想想自己的惡行嘛! 蜜柑那傢伙常常抱著我的手臂, 雖說她胸前是所剩無幾, 但那軟綿綿的在我身上磨蹭, 我作為一個正常的青年, 有所反應也是應該的吧! 再不然, 就氣我不聽她的說話, 私自出任務, 受了傷還要瞞她。我只是不想她替我擔心而已, 瞞得一時得一時, 反正那些小傷很快就會復元的。

其實, 接照恩愛夫妻俗例, 理應床頭打架床尾和。只是我拐了個笨蛋老婆, 就只聽得慬今井螢的話。我這老公有時被扔到床底也被嫌礙眼, 就因為今井螢在蜜柑旁煽風點火。原本我只消三分鐘就可以哄回親親老婆的, 但只要那婆娘在旁, 我沒用上兩三天, 以三寸不爛之舌使出哄騙絕技, 要搶回老婆? 哼, 痴人說夢話。

說到底, 今井螢就是個會動的禍根。好死不死, 她就只會用蜜柑要要脅我。她搶去我老婆腦中碩果僅存的理智和聰明, 害我在情路上白白走了幾個圈。她是一片飄流於海上的油污, 不斷殘害我等純良男生。對於流架拐了她回家一事, 我當時沒有出言相勸, 我總覺得我親手將摯友的一生都斷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