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劇情透露, 慎入。










高等部校長竟然是蜜柑老爸的哥哥。
他的身份都不是我要驚訝的地方, 而是倆叔姪同場的一幕, 實在令人難以致信...
高等部校長與蜜柑站在一起, 兩人關係像兩兄妹多於叔姪
我想, 蜜柑的老爸應該也是個童顏的傢伙吧

以現在的情況來說, 蜜柑的安全其實不用擔心嘛, 始終有這個強大的後台喔
作為一個稱職的叔叔, 總要負起一點點責任的 ← 說教中
我說, 搞不好他會成為蜜柑的證婚人, 畢竟柚香給了蜜柑一個不好的印象
傷害了最重視的螢, 對蜜柑來說, 應該會是最大的罪名...
不過, 還要看看蜜柑如何在親情與友情之間的決擇。
我不是破壞人家庭幸福, 但我確實對柚香過去所作的事, 抱有不滿
若我是蜜柑, 我也會靠在年輕叔叔的那邊...

野田說是從蜜柑身上擁有的"盜竊愛麗斯"而取捨, 要蜜柑跟柚香逃出學園
說實在, 我實在不明白, 擁有盜竊愛麗斯又如何? 為什麼要離開學園?
可能怕蜜柑成為危力系的棋子, 但總有其他方法幫她逃出這個虎口吧
還好, 蜜柑本人並不想就這樣放下一切, 獨自離去。←為了螢和大家, 還有幫助了她的棗 (蜜柑感謝棗的名義, 令我有點失望嘛, 就連「好朋友」的名義也沒有...)
而且, 棗說了一句「就算這傢伙同意, 我也不會同意。」 守護蜜柑的堅定, 令我很感動哦!
兩夫妻要永不分離, 永結同心, 共諧連理.....
還有一句, 不要小看小孩的能力。← 類似吧
就連流架也有開口反對蜜柑離去
不過, 大人嘛, 就是不愛完全相信小孩的, 結果, 野田要帶蜜柑, 螢, 棗, 流架四人回到過去, 讓四人認清自己應該要走的路
我相信, 四人一定會堅持下去, 風浪多大也會一起捱過的。至少蜜棗也會手牽手一起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