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又跑去泳池了。我還未完全掌握到蛙式,所以還想多作練習。

本想運動一下可以放鬆心情,然後回來就可以勇敢地提起那支B號素描筆。

只是,我似乎練習得太過努力了。回家後,累死了──

嗯,就這樣睡死了。直到黃昏時份,我才願意面對現實,提起那支B號素描筆。

考慮主題的時間,花上我兩日了。好不容易才拿定主意,畫自己。

我可是經過了一場掙扎才決定下來的喔! ── 會不會太自戀呀?



註解:左面的是15歲的我,右面的是4歲的我。

真的很喜歡自己這個笑容。從小就是那麼愛笑的傢伙,果然到大還是會這麼愛笑。

嘻,那個傻瓜的樣子仍舊喔!

這幅畫,算是我一個小小的回憶吧?{#emotions_dlg.emotion_042}

11年過後,26歲的我再看這幅畫會覺得我的畫技差?還是佩服自己竟然有一個招牌笑容,廿六年不變?



我說,我把自己畫肥了{#emotions_dlg.emotion_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