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超沒營養的一篇。


又在鬧情緒了。我想問,這病有藥根治的嗎?

很不喜歡鬧情緒,可是我就是控制不了這種周期性的情緒循環。

眼看身邊的人都在為會考而努力,雖然我已經在努力了,可是我怎樣也覺得自己還不夠努力啊...

溫習了,但我的成績還是老樣子。我不是要自己當個10A狀元,但我不甘於人後啊

怎麼我付出的努力好像在填滿汪洋大海一樣...

現在的我很沒安全感,可以說是迷茫。

我在幹什麼啊?我應該在努力溫習,不顧一切。怎麼有空在鬧情緒?別要多想好嗎?做事要懂分輕重啊!

 

不...其實,我真的很想找個人給我訴訴苦,坐在我身旁發呆,給我好好的發洩一下就好了。我需要的只是這樣。

 

「痛苦的時候跟著愛走,這樣一來你一定能發現最重要的人就在身邊。」

可是還未遇見愛的我,又能何去何從?

 

我  還真是個愛找煩惱的女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