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乾燥,縱然我不是個整潔的女生,也會懂得保養一下自己,塗塗潤唇膏還有潤膚露。

橘子味唇膏是我的寶物。淡淡的橘香在唇上,總令我很想舔掉它們。嗅著橘子香氣會令我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只是,我的寶物有一個天敵──阿正,老是愛把它們從我身邊搶走。

每次當我滿心喜歡的把唇膏塗上,不消一小時就會被他抺掉了。

 

「又塗了唇膏嗎?」又來了。又在我的耳背喁語。

「...沒有。」為了保住我的寶貝橘子唇膏,當然要說沒有!我才不會要它們白白犧牲。

「真的?可是,怎麼你的嘴唇會...」

「會怎樣?」

「哎呀!會被我抺掉的。」突然,被他從後抱緊了。因為他的臉靠在我的右面,我唯有把臉別去左邊,可是親愛的唇膏還是難逃一劫。別去右邊恐防會被親了,別去左邊卻被他一手抺去唇上的香氣。在他勢力範圍之內,我根本無法逃跑。

奸計得逞後,阿正似乎放鬆了,我才趁機逃脫,遠離他三米。因為被他摀住了一陣子,我還不斷地喘氣。

「又是這招數!就別再抺掉進我的唇膏啦!我的嘴唇真的很乾燥,我不要再咬損流血了。」

「我就喜歡抺掉你的唇膏啊!」你看你看,看他那副不可一世的樣子!

「怎麼偏偏要抺掉我的?就不可以抺掉其他人的嗎?」我有意試探他的。

「我就只喜歡抺掉你的。」

 

其實,我也不是太討厭這舉動,因為這是我專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