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忘不了他/她/它

文體:自由選擇

以下部分涉及暴力、不當行為,慎入。

(我不能寫十八禁。囧  因為我才十六歲啊─)

 

 

 

 

 

烏雲蓋月,我蹲坐於漆黑的後巷中,吸食著剛從老大手上搶回來的毒品,我得趕快吸完眼前這堆白色粉末,因為老大一定不會就此放我一馬。在緊張的情緒狀態下,我不消一會兒就把十克的白色粉末都吸入體內了,精神頓覺為之一振。我跌跌撞撞,從舨巷深處走到大街上,環顧一周,街上四下無人,就有酒吧的霓虹燈在閃動著。

我高興地在街上跌跌踫踫,手舞足蹈。突然,一把粗野又難聽的聲線傳入耳中。

「你這個不知好歹的小子跟我站住!」我一回頭就見到老大和三個小嘍囉來勢洶洶的走過來,我當然拔腿就跑。只是我逃跑的功夫還未到家,跑了一條街就被捉著了。

「臭小子!還敢逃?」老大每說一隻字,說送我一記拳頭。

我硬受了二十拳之後,終於受不了。我瞥到地上的一個玻璃瓶,找緊機會就拾起來,用盡全力敲到老大的頭上,老大隨即血流滿面,當場倒地。就在這時,警察來了。

後來,我因為吸食毒品及誤殺而被控告,被判監三十年。

現在的我已經不是階下囚了,可是我正承受著以前所種下的惡果,每天過的生活並不比牢中的輕鬆快活。

我殺過人。我曾經殺過人。我當時只是想把他敲暈,沒想到我一敲,他就魂歸天國了。我從來沒想過殺人是一個這麼短暫的過程,但殺人之後寬遺禍卻是永遠存在我心。

我很想忘記那個殺過人的自己;我很想忘記那個嗜毒的自己’我很想忘記血流成河的那一幕。可是,我永遠都忘不了,因為我要忘記的是自己。我知道我不可能抺去所有過去,「他」永遠都會在我腦海中浮沉著,永不磨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