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惡作劇紀錄」的分類

蛙寶每天都會惡作劇,身邊的人都笑翻了

惡作劇/笑話太多了,所以都想紀錄下來。讓歡笑聲都傳開去吧^^

 

今天與友人一起走在地下鐵路站裡,我卻在人海中看到了一位可愛的小妹站在路的一旁

她的頭上有一個「噴水池」喔!(當時我向友人報告了

就在我走過她身旁的時候,我“順手”輕輕拉了她的辮子一下(←蛙寶的邪惡面

小妹的噴水池

呵呵,她超級可愛的搖搖頭之後,頭也沒轉過來,繼續跟她媽媽講話...

我這隻惡魔當然逃之夭夭

感想1:她的頭髮如果可以多一些,應該會更好

感想2:她的頭髮很順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