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蛙寶不是太雀躍,不太想出聲。總之,整個下午跟著爸媽亂逛就是了。

乘車回家的時候,又想到鬼主意。自個兒在笑,先是暗笑,然後是忍笑,再來就是咧嘴而笑。為免身邊的乘客都以為我是思覺失調,我已經好克制...(天音:克制個什麼?你只差大笑出聲而已==)

 

坐在車窗邊,邊聽著MP3邊看著天空。今天香港的天空都萬里無雲,但我突然就想看雲嘛...

想到雲,就想到鹿丸也喜歡看雲。他每次看到的雲都會動的,但為什麼每次我看的就不會動啊?= =

在腦中,又有白痴劇情上演了。

-------------

躺在學校裡碩果僅存的草地斜坡,我模仿著鹿丸在漫畫裡的賞雲姿勢。

「喂─ 你在幹麼?」阿瀧的聲音從遠處傳來。

「別吵。麻煩死了。」鹿丸的名句是”麻煩死了。”。沒理會阿瀧,享受著涼風,繼續賞雲。

「你這白痴,剛吃完飯就拉著我跑過來躺著,你是豬啊?」阿瀧的影子為我擋去了刺眼的陽光。原來賞雲不是我想像中舒暢...

「鹿丸是躺著賞雲,然後雲都會飄呀飄,飄過去的。但是...阿瀧。」

「嗯」

「怎麼雲都不動了?」

阿瀧順著我的視線望向天。「因為雲都不喜歡吵耳的人。」

--------------

以上的情節並不會跟壓力坑內的故事掛鉤。純粹是我懶,不想再寫新人物的名字。

上圖就是NARUTO中 奈良鹿丸 的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