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柔弱。

怎麼我看一本小說也會感動得想落淚? 當然, 我才不會讓他掉下來。

大概, 我第一次的感動也是在小說中得來的。而主角在傷心落淚, 我是血在心裡淌。人家沒死啊, 但我就已經揪心了。

我就不喜歡眼淚在我面上爬, 那管他是高興過頭還是傷心欲絕而流下。我哭的時候, 會變成了紅鼻子, 久久不會復原。

如果我這麼輕易就被騙去眼淚, 我擔心我將來也會被輕易拐走啊...

總覺得我太容易心軟。

人家說巨蟹座都是口硬心軟的人. 但我這隻蟹的外殼可不像其他蟹的堅硬啊

千萬別要戳那外殼, 一戳可是會戳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