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寶媽寶爸都放假, 所以一家去了西貢閒逛。

 

他們拍拖, 我拍照

 

天氣不太好, 天都黑壓壓的。

蛙寶就是愛胡鬧。雖然學過攝影, 但相機在手的時候, 都不管他什麼理論了。總之, 我愛怎麼調就怎麼調啊

ISO 我調到800- 1600

現在想起來, 我是瘋了嗎?!

回來檢視全部照片, 很多都有雜訊     囧rz

 

今天M mode, A mode, S mode 都用過了

結論是, 還是M mode 好玩 -3-

 

有我在的照片都是我爸拍的。

[大叔, 這次有我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