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443.jpg 

為了星期五的謝師宴, 我煩惱了很久...

蛙寶本來就不是一個會裝扮的女生, 要我化妝打扮起來, 是要了我的命啊─

看我這個連鏡子也不會帶在身上的女生, 更不用說化妝了。

所以, 老媽要特意教我化妝...

這張照是完成照。

髮型是蛙寶自己弄的。是說, 講到打扮, 我最在行的只有髮型...

0.0 這個妝點去謝師宴可以嗎?

 

DSCN1444.jpg 

哈哈, 這隻眼是老媽幫我畫眼線的。

 

DSCN1445.jpg 

這隻是我的傑作。

XD哈哈哈, 邊笑邊畫...不斷手震, 眼皮也忍不住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