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陰      心晴

一點才收到通知,不用上班。嘻,湊巧蛙寶想懶一天,剛剛好耶!其實想懶的日子不止一天嘛──呵呵

送我最~愛的大哥出門。

不知何時開始,對哥很不捨。如果哥不是要在別的地方讀書,我不會感覺到吧?

我們都在倒數十個月,十個月以後我哥就回來囉!

有哥在的話,我會踏實一點、安心一點。

你妹等著你喔!

 

*我是閃光彈*

之後是兩小口看電視的溫馨時刻。哈哈,其實只是上網重溫之前的劇集,不時討論,也花了差不多兩個小時。

即使是看電視這種普通的事,溫暖的感覺令人很想永遠留住,就算只能留在記憶中也好。

愛在簡單的事上,反而最能感受到。

6點又去了深水埗順便吃了一大堆小吃...

嗚─ 都是某人的錯!吃了很多耶~

我一手一杯700cc的珍珠奶茶,雙手都沒空了。他手上還拿著一串雞腎、一碗辣魚蛋、燒賣。

XD兩個人都沒手可以空出來吃東西,結果我又很厚臉皮走進便利店,借了桌子一用。

那珍珠奶茶真的很好喝,又解辣。其實我吃不了太辣,所以700cc的珍珠奶茶很快沒了一半。

怎料他又出去買過一次。再來,燒賣一串、魷魚一串、炸魚蛋一袋。

燒賣是為著我這個燒賣痴而買的。

哈哈,吃完所有東西之後,我有點後悔沒阻止。我竟然吃飽了!

回家途中,手機被騎劫。 媽啊─ 那不是你女兒來的!跟你傳短訊的是你女兒男友啊...

=.=”本來我都想照直報告:媽,我吃飽了。只要煮我半碗飯就好了。

但阿正,他寫了: 媽,你女兒陪男友去了長沙灣,他還買了60元小吃給你女兒呢!

我媽又回了一句: 現在不用吃晚飯啦?!

某正繼續假扮我媽可愛的女兒: 哈哈,放心,你幾多我都給你吃完。

媽~~~~~~~是他吃完,不是我吃完啊!

火車站月台上,人家看著我搶回手機,還以為是我耍賴耶!

 

結果回到家, =.=”媽真的煮了一碗滿的飯給我。

撐死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蛙寶 的頭像
蛙寶

蛙寶的窩

蛙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