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 為了替補另一位當值的副會長, 唯有留校用餐後回到圖書館。雖然身為圖書館學會會長, 只要身在圖書館都應該打點一切, 但今天比較例外。

這段時間是一星期最寧靜的時間。隨意檢查過後, 走到玻璃窗檯邊, 手拿著書卻看著窗外

陰天帶點微風, 是香港全年最好的天氣, 今天舉行班制足球比賽是最好的

看著男生在球場上跑來跑去, 烏龍的事不斷發生, 讓我這個場外人都覺得有趣

雖然我是獨個兒, 但感覺就好像跟大伙兒一樣

看著守門員將球撲出, 聲到樓下掌聲四起, 亦引來一些路過的人進場

那一剎那, 令我也有衝動要大拍手掌

這時的我, 大概像一個傻婆在靜止了一樣的圖書館中, 不斷偷笑, 還暗地裡拍掌...

 

當然, 平常的球賽我是不會這麼踴躍觀賞, 我是有目標才去的啦~ 哈哈

 

這份情中的一點仰慕, 自半年前不斷增加

 

p.s. : 被閃到的人, 請饒恕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