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日早已過了三天。三天裡, 我可是忙得不可開交。

J.C. (日本文化學會) 的事, 還在處理中...
重新招募會員這工作, 對我來說並不吃力。
可是, 我要安排時間申請和建立一個我們的部落格, 還要定出部落格的管理制度和人員。
時間真的要控制得宜, 否則我的溫習時間就泡湯。
我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加油

化學科。我的弱點。
三日以來, 我都在與化學戰鬥。
我就不相信有永遠。世界沒有永遠的敵人, 沒有永遠征服不了的高山, 更加沒有永遠在化學科上吊車尾的蛙寶!
我要在會考的成績表上, 有二十分。

書枱上的白畫紙在哭泣。
這幾天以來, 我根本沒時間拾起那支2B號素描筆....
畫紙, 你就多忍耐幾天吧。對不起

相識十年的好友要出國留學。
才剛有了我們第一次的十年, 就要面對別離嗎?
不過, 還好你只是去兩年。我們的第十個中秋節, 大可以延後兩年, 到時將會是我們的十三周年紀念。{#emotions_dlg.emotion_047}
雖說離別在即, 我可沒有太大的傷感。可能是因為我本來就欠缺離別意識吧─  (呃)
我說, 去英國留學, 和留在香港, 對我來說沒太大的差別。只是見面的次數減少, 但也照可以在線上聊天喔!沒差啦

第一次。
我還是第一次, 一次把這麼多書帶回校。
就算當晚我是在凌晨十二點正整理書包, 我也忍不住要拍下難得一見的景況。
呵呵, 還附上新書包的美貌。(笑)
 

最後, 是大半年前的蕃茄糖。
 
那味道真的是100%蕃茄味。 (汗)


雖然我的文章在同萌裡受到好評, 可是我想寫文也沒時間啊─
我想, 短期內我都不會寫同人文了。
但望我把會考考好, 明年暑假繼續寫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