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明白愛吃醋的人的心情, 明白你們無奈, 而且痛恨自己的心情

世上沒有「沒有誰就不行」的道理, 但吃醋的時候, 心裡卻告訴你, 世上存在著某人使你不能控制自己。在這種不能無視的感覺折騰下, 真的想反問自己一下, 折騰自己的人是誰誰誰, 還是愚昧的自己? 很簡單的動作或言語, 本來就是理性而合理的, 然而, 當我加上個人情感以後, 人就變得不理智而且橫蠻, 再合理的事都會錯亂。究竟是人的bugs, 還是感情的固有的缺點? 當這種心情反覆地出現, 我開始懷疑, 會否是「沒有誰就會變得勉強」? 當然, 勉強是一個非常有彈性的一個字眼。

個人認為, 吃醋是頗為浪費時間和精神的事。但以感性的角度思考, 在一段感情, 尤其是愛情, 吃醋是必要的。但我討厭吃醋的是自己, 討厭自己的自私與小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