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今天買了一套新裝喔! 很興奮, 因為很久沒試過這樣好心情買衣服啦

我發誓, 我真的沒有特意配襯出全套的 -v-

走在商店之間, 看啊看, 買啊買─  就買了一件長褸, 一件有著漂亮衣領的上衣, 還有一條裙子

其實, 裙子是為了新年而添置的, 所以裙子有點過於華麗... 還好, 我是買灰色。不然聽我媽買黑色的話, 那會變成婚禮上的花童了。

呃─ 是我拍得不好。(低頭)  那上衣的衣領是荷葉領來的啊!   [ -  -" 還是我為人太亂來, 隨便穿上了就算...?!]

蛙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聖誕節嚕!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今年的聖誕節,蛙寶不能去玩啦──  残念ですね

所以,蛙寶就在這送上祝福給各位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叔叔嬸嬸

蛙寶的手繪聖誕卡實在不能見人,請容許我就只送上一句祝福還有...一隻鴨子

平安夜大家都要睡穩喔!與鴨子一起洗澡是個放鬆心情的好方法。呵呵

蛙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篇是炫耀文XDD 來炫耀一下, 我的親親大哥

20-12-2008  星期六

我要回校幫忙學校的開放日 →( 就是台灣的園遊會那一類啦)

本打算自己一個走路回去, 調好了鬧鐘七點九起來

誰知道, 我哥七點半打電話來,「起床了嗎?」

蛙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呵呵, 這星期的超級笑料要記下來喔

這星期的惡搞之最是「撞柱事件二」, 惡搞成員有: 蛙寶一枚, 章魚一隻, RIS, 獅子一隻, 兔子嵐一隻 (都是五個瘋子啊

在說明「撞柱事件二」之前, 先讓我解釋一下早前發生的「撞柱事件一」

話說, 有天我們一行五人走出了校門, 走向餐廳的途中, 一邊說笑一邊打鬧

走在前面的四人看到燈柱都避開了, 可是, 走在後面的RIS卻一直彎著腰在笑, 一直跟著我們走

蛙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夢風船

微風吹拂在臉上,彷彿是匆匆人生中最寫意的一刻。看著眼前璀璨的日落美景,與飄浮在頭頂十多米以上的豪華遊輪,配襯著五彩繽紛的紙碎,不絕於耳的歡送的叫聲,場面更是令人振奮。

「水兒,怎麼又站住了?別要我行兩步,又走回頭拉你走一步嘛!」若菁一邊說,一邊使出她天生的怪力拉著我走。她就是個性急的女生,總不能給我一點空間和時間享受一下。

「行了。別要我這一副老骨頭用跑的好嗎?還有啊,我的手臂快要給你拉斷啦。」

「不要說自己是老骨頭好嗎?你才大我六歲,現在才三十二歲啊!你是懶,別妄想認了『老骨頭』就可以掩飾你的惰性。拜託,你可以對人生積極一點嗎?自從被解僱之後,你就躲在婆婆的舊居裡,每天種菜捕魚。你以後是想當一輩子的勞動者嗎?你是大學生啊─你要是找一份高薪厚職,不難嘛!」若菁停下來向我控訴起來。

蛙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